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晚上11:30。
李续的另外一队主力终于是迎来了自己的首封战报。
在第一波破晓集火没能打穿之后。
后续狂风便没再继续进行集火。
准确来说是没再继续单团的集火。
还是再次回到了之前的模式。
小集火加散射。
具体位置都是由狂风一手邮件指挥进行的安排。
而对面在成功防守住后。
也没做什么改变,还是继续以李续的要塞地为中心进行着集火。
在这期间进行了数次尝试,但都被守了下来。
因为体力的关系。
李续不是很想浪费队伍的体力,就一直是驻守没去管。
本以为对面是能打到自己的驻守,但一直等到现在都没能打到。
这体力也恢复了,最后实在等不动,选择将助手撤退,又上了一次助手,这才成功进行首战。
庞统,刘备,司马懿。这一队的首战战报,也算是来一个开门红吧,虽然不是胜利,但也是大优势平。
因为对面的队伍死武将了,而庞统,刘备,司马懿才战损了1000不到的兵力。
满兵才死1000多,那基本就可以算是没有什么战损的。
也算是一个开门红。虽然比不上黄盖法刀。
在这段时间里,黄盖法刀也前后各打了两次。
一次是出征,一次是驻守。
出征是参与集火,一波小型集火。
因为这是卡秒的原因,黄盖法刀这一次直接跑了个空,没能吃到队伍。
白白浪费了20点体力。
驻守则是防守的对面的小集火。
这一次就有了战报,成功接了两队。
并且两队都是胜。
但一队是残兵,一队是满兵。
残兵基本上没有战胜,满兵就有些不一样了。
对面是一队大狗司马懿,曹操。
这一队是真有点说法的。
虽然李续的黄盖法倒是赢了,但也是惨胜,只剩下一个大营,还有一点兵力。
将将黄盖法刀的战报发到了盟频。
不出意外是黄盖法刀的首份高战损战报。
不过这封战报并没有让仙盟众人觉得有啥?
反而是更加认可黄盖法刀这一队了。
为什么这么说呢?
因为大狗司马懿,曹操这一队还是比较强的。
现在这个版本之下,司马懿谁队伍搭配着使用,其实都不差。
只是有些队伍能上t0,有些可能要t0减,但也证明了一点,那就是司马懿的强势。
而现在黄盖法刀能打赢司马懿的队伍,那就代表黄盖这一队已经有t0水准了。
而黄盖法刀能有t0水准,对于整个仙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。
毕竟仙可是抽新武将的人很多,还进行了扶持。
不夸张的说,一个团起码能出30对黄盖法刀。
而现在华光法刀确定能有t0的实力,那就代表一个团起码能多30队t0的队伍。
一个盟,那就是接近200多队,甚至300队。
这对一个战场的影响得有多大?
优势有多大?
所以李续的首封高战损战报完全没有让仙盟众人觉得有啥,反而都很认可。
直接让一些没出黄冠盖法刀的人,直接转转队伍,准备第3队直接出。
李续的这封战报也因此让整个仙盟有了一个大杀器。
这么多队的黄盖法刀。
后面肯定会成为改变战局的东西。
甚至可以说是决定战局的决定性要素。
到时候这么多黄盖法刀出山,要够对面喝一壶的了。
伴随着时间接近12点。
夜战也即将开启。
作为世界服的强盟。
仙盟夜晚上是不停战的。
是直接工作室控号手拉满的,到时间就会有专业的空号手来接班。
号主本人就可以直接下线休息。
甚至是白天如果也没时间上的话,也会有专业控号时上来顶班,这已经成为了全盟标配。
但凡有点实力的盟都会选择这样。
所以尽管临近晚上12点但战场的箭头没有丝毫减少,反而还有增加的趋势。
作为上来打架,第1天晚上。
李续说实话是有些纠结要不要通宵的。
想通宵是因为上来第1站,晚上盯着点可能会更好一些。
不想,则是因为现在不是指挥,晚上盯着意义其实也不是很大,而且现在队伍也比较少,打的也不是那么激烈。
不如交给控号手来控号。
晚上11:30。
李续的另外一队主力终于是迎来了自己的首封战报。
在第一波破晓集火没能打穿之后。
后续狂风便没再继续进行集火。
准确来说是没再继续单团的集火。
还是再次回到了之前的模式。
小集火加散射。
具体位置都是由狂风一手邮件指挥进行的安排。
而对面在成功防守住后。
也没做什么改变,还是继续以李续的要塞地为中心进行着集火。
在这期间进行了数次尝试,但都被守了下来。
因为体力的关系。
李续不是很想浪费队伍的体力,就一直是驻守没去管。
本以为对面是能打到自己的驻守,但一直等到现在都没能打到。
这体力也恢复了,最后实在等不动,选择将助手撤退,又上了一次助手,这才成功进行首战。
庞统,刘备,司马懿。这一队的首战战报,也算是来一个开门红吧,虽然不是胜利,但也是大优势平。
因为对面的队伍死武将了,而庞统,刘备,司马懿才战损了1000不到的兵力。
满兵才死1000多,那基本就可以算是没有什么战损的。
也算是一个开门红。虽然比不上黄盖法刀。
在这段时间里,黄盖法刀也前后各打了两次。
一次是出征,一次是驻守。
出征是参与集火,一波小型集火。
因为这是卡秒的原因,黄盖法刀这一次直接跑了个空,没能吃到队伍。
白白浪费了20点体力。
驻守则是防守的对面的小集火。
这一次就有了战报,成功接了两队。
并且两队都是胜。
但一队是残兵,一队是满兵。
残兵基本上没有战胜,满兵就有些不一样了。
对面是一队大狗司马懿,曹操。
这一队是真有点说法的。
虽然李续的黄盖法倒是赢了,但也是惨胜,只剩下一个大营,还有一点兵力。
将将黄盖法刀的战报发到了盟频。
不出意外是黄盖法刀的首份高战损战报。
不过这封战报并没有让仙盟众人觉得有啥?
反而是更加认可黄盖法刀这一队了。
为什么这么说呢?
因为大狗司马懿,曹操这一队还是比较强的。
现在这个版本之下,司马懿谁队伍搭配着使用,其实都不差。
只是有些队伍能上t0,有些可能要t0减,但也证明了一点,那就是司马懿的强势。
而现在黄盖法刀能打赢司马懿的队伍,那就代表黄盖这一队已经有t0水准了。
而黄盖法刀能有t0水准,对于整个仙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。
毕竟仙可是抽新武将的人很多,还进行了扶持。
不夸张的说,一个团起码能出30对黄盖法刀。
而现在华光法刀确定能有t0的实力,那就代表一个团起码能多30队t0的队伍。
一个盟,那就是接近200多队,甚至300队。
这对一个战场的影响得有多大?
优势有多大?
所以李续的首封高战损战报完全没有让仙盟众人觉得有啥,反而都很认可。
直接让一些没出黄冠盖法刀的人,直接转转队伍,准备第3队直接出。
李续的这封战报也因此让整个仙盟有了一个大杀器。
这么多队的黄盖法刀。
后面肯定会成为改变战局的东西。
甚至可以说是决定战局的决定性要素。
到时候这么多黄盖法刀出山,要够对面喝一壶的了。
伴随着时间接近12点。
夜战也即将开启。
作为世界服的强盟。
仙盟夜晚上是不停战的。
是直接工作室控号手拉满的,到时间就会有专业的空号手来接班。
号主本人就可以直接下线休息。
甚至是白天如果也没时间上的话,也会有专业控号时上来顶班,这已经成为了全盟标配。
但凡有点实力的盟都会选择这样。
所以尽管临近晚上12点但战场的箭头没有丝毫减少,反而还有增加的趋势。
作为上来打架,第1天晚上。
李续说实话是有些纠结要不要通宵的。
想通宵是因为上来第1站,晚上盯着点可能会更好一些。
不想,则是因为现在不是指挥,晚上盯着意义其实也不是很大,而且现在队伍也比较少,打的也不是那么激烈。
不如交给控号手来控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