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到第二十五天的时候,丧尸大军迎来了第六次集体进化。

    如维多利亚所说,这个种族就是越饿进步得越快,进步得越快越饿,有些丧尸已经可以一跃跳过第一道三十米高的电网了。

    由此可见,丧尸的确是一种变异性进化,尽管这种进化会导致它们的寿命越来越短,不补充血肉会让这种进化变得昙花一现。

    但作为实验品来说,这种特性刚刚好。

    需要废弃的时候甚至不需要特地销毁,直接关起来一段时间自己就噶了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文心悠几乎没见过那妹兄俩和洛里,丧尸王听起来好听,其实跟总裁一样,是高级打工仔,不努力的话随时会被取代掉。

    而且作为领导,他们要满世界跑,把世界各地的丧尸大军都引到还有人类活动的地方。

    还好风城和黛城正好一东一西,它们中间隔着汪洋大海,但也正好将这个世界分成两块。

    除了一些海岛国家,基本都能直接从陆地朝两座城市进发。

    但是没有人类刺激的丧尸是不会进化的,低级丧尸的体能无法支撑它们一路走到这里。

    因此文心悠也很忙,忙着为丧尸的进化做贡献。

    原本是打算把全世界的幸存者都集中过来,但现在是要在全世界建立幸存者保护基地。

    让幸存者可以自给自足的同时,他们还要兼任起丧尸养殖的工作。

    比如定期到丧尸群里晃一圈,再学习用无人机定期人工降血雨,给它们恢复一下红条,这样才能有力气可以继续进化。

    要是好好配合的,文心悠会让文心澄和安琪安排人过来帮忙重建和培训。

    尤其是现在有了阮伶这个大杀器,这位简直就是搞基建的神。

    在亲眼见到他轻轻一挥笔,一座五十米高的城墙直接拔地而起的时候,文心悠真的想把她姐打包送过去。

    喜欢啥一米六啊,一米八的创造神他不香吗?

    这就算用美人计都必须把人留下来!

    至于不配合的,那就换一批配合的过来。

    要是非但不配合还反抗的,那就恭喜丧尸们又可以加餐。

    还好到目前为止,大部分人都比较听话,她的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。

    尤其是黛城那边,第一批鸡仔都已经孵化了,猪崽羊崽也已经在加大力度养殖。

    那三个小白领虽然没啥种田天赋,但胜在能干能学,这种时候最不需要的就是特别有想法的人。

    经过几位高级丧尸的品鉴,和人肉口感最相似的是猪肉和羊肉,但由于个尸口味的差异,最大众的口味还是猪肉。

    由于工作性质原因,文心悠看过很多相关文献,比如很多饥荒和战乱幸存者的口述报告,可以得知人肉的口感非常接近于比较嫩的乳猪肉。

    而且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口感也略有不同。

    文心悠看过很多人类内脏,在她看来,的确和猪看不出太大差别。

    此外有个常见的大众误区是吃人会得朊病毒,但事实上,只要不吃脑子,几乎不可能感染朊病毒,甚至吃脑子的前提还是生吃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有些顶级权贵和异食癖会喜欢吃人,在享受凌驾于众生的快感基础上,主要也是人肉的确挺好吃的。

    当然文心悠没有任何去尝试的想法,因为她有个习惯,做饭的时候思维会相当发散。

    比如切菜的时候她会想到这棵菜从地里被拔出来的过程,切肉的时候她会想到屠宰的过程,要是吃人,那估计处理完食材就没胃口了。

    何况没有一个上过战场的士兵会对人肉感兴趣,但凡见过那些炸剩半边的人和脏兮兮的断肢残躯还能吃下人肉的……

    那不说了,通通是天选收尸人,全部打包送去打扫战场,还省下伙食费了。

    扯远了,总而言之,为了丧尸族群的发展壮大,这个世界需要大力发展养猪业。

    猪肉+人造血液产量都跟上之后,基本就可以满足丧尸的饮食需求,甚至血液配方还能根据丧尸需求进行调整,服务绝对足够周到。

    安琪第一次听到这个计划沉默了很久,她一时间都有点分不清到底是当人好还是当丧尸好了。

    不仅有人投喂,还能进化,甚至理论上来说还可能是永生生物,除了不能繁衍,几乎是无敌了。

    至于当人……

    额,目前好像就是个诱食剂、催化剂和丧尸预备军作用?

    安琪感觉价值观受到了极大冲击。

    不过也就是纠结了一下,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,活到这把年纪,她还是想顺顺利利地作为人类寿终正寝。

    毕竟丧尸体质再好,也无法掩盖只要变成丧尸就会脱发的残忍事实。

    丧尸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再生,细胞也好组织也好,只要被破坏了就是永久性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丧尸的头发掉一根就少一根!!不、会、再、长、了!

    发型寄托了她美好的品质和高尚的精神,安琪决不允许自己人到暮年开始秃头!

    而在对西奈和威尔逊的极致压榨下,第一期疫苗也在这个时候成功问世。

    注射疫苗后的人类仍然对丧尸保持吸引力,但是不再会被丧尸病毒感染。

    如果人类死在丧尸手下,那也只会是战死或被吃掉,而不会感染成为新丧尸的一员,直接从根源上杜绝了本世界新丧尸诞生的可能。

    这样的结果又好又坏,好在人类只要还剩一口气,能撑到回城就能治疗复活。

    坏在要是没能回城,就只能被饥饿的丧尸当成omakase。

    要是更倒霉一点,不幸被聪明的高级丧尸抓到,就很有可能被抓着圈养起来当储备粮,只要没死就能一直被吃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就只能自认倒霉了,就目前来说,到洛里这个等级的丧尸就可以回忆起人类时记忆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如果刚好被生前职业是养殖户的丧尸抓到,它们就很有可能偷摸自己搞起人类养殖。

    虽然就目前来说这个产业很不划算,毕竟人类的生产周期和生长周期都太长,但也不排除有特别有耐心的丧尸存在,这一点需要所有生存者注意。

章节目录

免费科幻小说推荐: 海贼:草帽团里的机械师 生存游戏,我是大佬的金手指 综漫,我的冒险之旅 台风末世,我拥有百分百命中率 九阳焚冥录 末日绝途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共梦后,我被顶级哨兵们疯狂觊觎 重生末世,我带闺蜜囤疯了 恶毒向导,深陷哨兵修罗场